斗玩网

君克解说

英雄联盟视频解说,一手瑞雯出神入化

人气值:32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熊猫TV 君克解说浙江 杭州人,主要直播内容就是英雄联盟直播,是英雄联盟视频UP主,英雄联盟解说,《光速系列》,《1V5 系列》,《一个英雄系列》作者。

君克一开始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其对瑞雯这只英雄的操作,君克的瑞文可以说是非常的强,是君克的招牌英雄,而其更是发布的光速系列视频,教学瑞雯的光速QA教学,受到许多网友的喜欢。君克本身性格十分的好,而且很幽默和友善,直播间氛围也很好很少带节奏,目前在熊猫TV上直播已经拥有了78万的关注度,可以说是熊猫TV英雄联盟板块的佼佼者了。

君克自我介绍:很邪恶的上了N个钻石,也很奇葩的秒了N场晋级赛,铸成了一本需要执着坚毅才能练就的独特上分秘籍。这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的鼓励与支持,非常感谢大家 。我会继续努力和进步,给大家带来专业而又独特的系列视频。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