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薇薇欧尼

青春靓丽的美女主播

人气值:5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薇薇欧尼快手美女主播,1997年12月11日出生于广东梅州,是一个外表长相清纯可人,性格天真活泼的小姐姐,在微博上有88万粉丝,并晒有很多好看的靓照。

薇薇欧尼原名胡微,快手号就叫薇薇欧尼,快手ID号是4748760。薇薇欧尼快手直播较早,不过人气不怎么高,比不过小不点杨清柠、王逗逗、快手晶哥哥等等。不过自从薇薇欧尼和杨浩宇告吹后,快手薇薇欧尼反而人气上升,开始火了。

薇薇欧尼本身就青春靓丽很符合网红审美,加上其直播等也不差,这次分手网友几乎统一认同杨浩宇是渣男,网传其还有吸毒,纷纷祝福薇薇欧尼分手快乐,越来越好等等,看来想要红也是需要契机的,加上薇薇欧尼经常会晒一些美照和视频,粉丝也是越来越多,人气满满高涨。

不过人红是非多,人气高涨后的薇薇欧尼也被网友吐槽疑似整容?打架斗殴等黑历史,不过目前都只是网传,可信度不高,薇薇欧尼今年才21岁,看来之前照片变化大也可以理解,毕竟女大十八变,加上现在的化妆技术和美颜滤镜,前后照片差距大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