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帝师这粉丝见面会规格有点高!包场华谊世界,连老板都来亲自陪玩
斗玩网 2018-07-12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近年内随着直播在国内的兴起,大小主播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无论大小主播都会有自己的粉丝团体,主播也会为自己的粉丝举办大大小小阵仗不同的线下见面会,小到吃个饭唱个歌,大的也不过是吃饭唱歌一条龙顺便开个黑什么的,但是这些都不够独特没有唯一性!而近日全民直播帝师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粉丝见面会不仅盛况空前,更是让苏州华谊电影世界独家向帝家军开放牌面十足!

说到帝师其实很多网友对他现在的身份全民直播户外主播比较熟悉,帝师自做直播一来一直努力在弘扬正能量,从直播中的人生哲理到亲力亲为多次深入贫困地区送爱心,都能让人感受到帝师在通过他自己的方式向他的观众传递正能量!而在做主播之前帝师其实是一名国内外有名的风水师,并且因为这个行业结交了许多名流朋友极多。

此次帝师及帝师的千人粉丝团能够进入苏州华谊电影世界进行线下见面会也和帝师广泛的交际有关,此次粉丝会华谊总裁之子王夫也亲自到场,不仅全程陪着帝师及其粉丝在园区内游玩,更是刷爆礼物轻松占据礼物榜第一位!了解帝师的人一定知道其实俩人的关系十分要好,王夫也称赞过帝师的直播内容还和帝师经常一起聚聚吃个饭什么的,此次亲自到场陪同也是给足了帝师这个朋友面子!

这次粉丝见面会引爆了当天的全民直播平台,热度一度飙升至 200 多W而且弹幕指数等数据也是飙到了当天的第一位!当天园区内游玩项目极多让没去成的粉丝大呼羡慕,不过也不用担心下次帝师要是组织线下聚会排场肯定比这还大!

帝师经常在直播中说希望用自己的行为来传递爱和正能量,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此次粉丝见面会办的是极其成功,让粉丝们不仅看到了难得一见的事物,更是从电脑和手机前走了出来亲身接触到了这些事物,相信帝师这个正能量的直播还会在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直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