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本周LPL夏季赛迎来下路新面孔:走A登场,JKL或将替补
斗玩网小瑟 2018-07-12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即将在7月13日本周五重新开始,目前夏季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周,目前各站队积分如下:RW战队、EDG战队、RNG战队、IG战队各种占领着东西二部的一二名,其中东部赛区竞争相对激烈RNG、IG、JDG各自战绩相同皆为五胜一负,值得一提的是RNG战队主力队员UZI因为伤情原因会暂时缺席夏季赛。

目前LPL积分表

7 月 13 日夏季赛赛程表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周五RNG对阵OMG的比赛应该会派出走A怪琪琪登场,在UZI没能登场的情况下RNG战队整体实力肯定会面临下降,不过走A怪在经过德玛西亚杯的洗礼后,与RNG整体磨合已经逐渐熟悉,具体整体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期待琪琪的登场,顺便祝福UZI早日康复。

而另一边就是关于IG战队的消息,网传IG准备在本周比赛将JKL替补,让ADC选手west登场。消息目前还不知真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洲际赛过后大部分网友认为IG已经没有和RNG一战的资本了,无论三核有多么强势,IG战队目前来说依旧暴露了不少问题需要解决。

west

而选择让west的登场有可能是教练组打算围绕中上为核心的一种尝试,不过theshy洲际赛微博曾表示自己手伤还未完全康复,这是否又是一个隐患呢?诸多猜测不如实战观测,就让我们期待本周LPL夏季赛各战队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