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是时候警惕了!韩国解说谈洲际赛:LPL容易骄傲能在世界赛上打败他们
斗玩网 2018-07-1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 2018 年洲际赛刚刚结束不久,LPL在这次洲际赛上的以 3 比 2 的比分惊险的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守住了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相信无数的LPL玩家对此都十分的兴奋和雀跃,就比赛结束的那几天,无论是在什么资讯平台都能见到各种花式夸LPL的文章,甚至可以说泛滥了。

赢了比赛自然了值得高兴和炫耀的事情,但是希望还是能保留一份理智,最近LCK赛区的连连失利,也让很多韩国的网友怒火中烧,有点像我们S5时期LGD战队兵败如山倒的时候,所以一位韩国的解说就在youtube发布一则视频谈起了这次的洲际赛,准备为LCK加油打气。

在视频中这位韩国解说表示现在的LPL肯定是在庆典的氛围,并且拿下了MSI和洲际赛肯定觉得LPL是世界最强的队伍,提醒一些韩国的粉丝不要担心,LCK还有亚运会和S8 的世界赛事,毕竟韩国赛区已经统治这个游戏多年了,可以趁LPL骄傲之际拿下世界赛才是最大的荣耀。

有一说一,确实感觉最近很多战队粉丝过于的吹捧LPL了,本来LOL这个游戏胜败乃是常事,从这几次赛事看的出来,无论是LPL还是其他赛区都是有机会问鼎的,俗话说的好,骄兵必败,所以一些玩家也是担心现在有些过于的乐观。

LCK已经连续输了 2 次比较大的赛事了,战队的队员们肯定是要破釜沉舟拿下S8 世界赛的,其中最近LCK势头正猛的GRF战队还有KT战队都是不容小觑的,所以提醒LPL粉丝千万别太膨胀了,这点RNG的前教练风哥也说过,LPL属于输的喷的半死,赢了疯狂吹类型,希望等真正拿下S8终极赛事的胜利才吹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