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北车黑历史详细介绍 王北车曾参加大城小爱节目
斗玩网毛哥 2018-07-1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有一个乐队叫隔路人乐队在网上很火,乐队主唱王北车更是大受欢迎,其主唱的《陷阱》《突然想起你》《姑娘》等在网络上非常火,很多网友表示躲过了摩登兄弟,没躲过王北车。

摩登兄弟《讲真的》和《走火》爆红抖音后,传来各种绯闻黑历史,网传其有未婚妻甚至以及结婚了等等,不过证实只是谣传罢了,王北车经常被网友拿来和摩登兄弟做对比调侃,可见其真的非常火,非常受欢迎。

王北车黑历史有哪些呢?网传王北车曾参加过快乐男声选秀节目,最后落选,不过目前没有找到详细资料。另外王北车曾参加过大城小爱大型相亲娱乐节目,王北车个人资料都有被曝光,175CM的身高,酒吧驻唱等等,另外王北的手臂和小腿上都有很多纹身,自带些许痞气,很多网友猜测其曾经是不是混社会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痞的很帅气,痞的很文艺,文章的脸,张一山的痞。

【王北车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其实有纹身不代表是坏人,网上还有很多纹身的人奋不顾身救人的视频,所以说不要以貌取人,主观意识判定。不论是王北车还是摩登兄弟能给观众带来好的音乐就是不错,喜欢的网友可以关注一波。

>>>王北车陷阱完整版试听地址 抖音王北车陷阱百度云

>>>王北车突然想起你完整版MP3 王北车突然想起你试听地址

想了解更多王北车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