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北车曾参加大城小爱节目 王北车个人资料介绍
斗玩网毛哥 2018-07-10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王北车最近很红,几首歌曲《陷阱》《突然想起你》《姑娘》《雨一直下》非常火,众多网友都是通过隔路人乐队了解到这位主唱小伙,唱歌非常出色,其演唱视频在微博上很火,圈粉无数。

王北车原名王兆东 1997 年 3 月 20 日出生于哈尔滨,双鱼座,是一个爱音乐的逗比少年。外表长相酷似文章,很有文艺青年范,左臂和小腿都有刺青纹身,略有痞气不过很多网友表示痞的很帅。性格开朗大方,个性十足的东北小少年。

网传王北车曾参加过快乐男声选秀节目,虽然目前还没有找到相关视频信息,不过却找到王北车参加大城小爱的节目,可以在网上搜索王兆东大城小爱就有其相关视频了。视频中介绍王北车名叫王兆东,酒吧驻唱,175东北小伙。

真名:王兆东

昵称:王北车

生日:1997年3月20日

身高:175CM

爱好:唱歌

毕业:哈尔滨师范大学

微博:王北车

抖音:3776153

>>>王北车陷阱完整版试听地址 抖音王北车陷阱百度云

>>>王北车突然想起你完整版MP3 王北车突然想起你试听地址

想了解更多王北车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