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浪子彦最新直播间地址 浪子彦斗鱼直播间地址
斗玩网小瑟 2018-07-1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浪子彦不在龙珠TV直播了,浪子彦去个平台直播了?浪子彦最新直播间地址 浪子彦斗鱼直播间地址,一起来看看吧。

浪子彦在7月9日发表微博表现将离开龙珠TV去往斗鱼TV进行直播,首播时间为7月11日下午4点。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浪子彦,真名罗冠彦,龙珠直播游戏主播,因为“只玩亚索,也只会亚索,专注亚索 30 年”所以有着国服第一亚索的称号。被小漠国服第一系列收录。TGA熟练度排名第一。

浪子彦本人是潮汕人,口音有点当地的味道,直播喜欢咳嗽,所以人称电竞肺痨,除了亚索外,浪子彦还擅长皇子和劫,当然只有亚索算的上王者水平,可以说是靠单一英雄打上王者的典范,浪子彦的名气日益见长,其一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可操作性,再者这个浪子彦确实玩的极好,并且有点冷幽默,不爱发火,所以浪子彦已经迅速在直播界稳了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