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tv给你一个安安个人信息介绍 给你一个安安cos
斗玩网毛哥 2018-07-1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给你一个安安是斗鱼tv二次元美女主播,其曾在哔哩哔哩直播,在B站上有24万粉丝,人气相当高,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跳槽斗鱼tv,不过人气依旧不减,很多网友对其第一印象是小清新,看过她二次元直播的网友都表示 给你一个安安是二次元区的一股清流。

 给你一个安安是浙江绍兴人,生日8月11日,哪年出生目前不清楚,目前是95后,喜欢画画,二次元,动漫,是一个十足的猫奴,外表长相天真无邪清纯可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晰脱俗,天生丽质的她声音还非常好听,ASMR也是非常一流,偶尔也是COS一下动漫人物,是众多网友喜欢的小清新美女主播。

作为一个二次元催眠电台主播,给你一个安安主要直播内容是ASMR,不过她是一股清流没有太多福利,单纯想听asmr想放松的网友可以关注一波,目前给你一个安安在斗鱼tv圈粉30多万,每日在线人气也是相当不错。

昵称:给你一个安安

生日:8月11日

住址:浙江绍兴

微博:给你一个安安

B站:给你一个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