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老说没力气!米娅曝Dopa身体大不如前,休息一个月被网友看透真相
斗玩网 2018-07-0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Dopa也算是英雄联盟的元老级主播了,加入虎牙多年的他一直兢兢业业在直播也很少有其他事情发生。而他的中单实力被众人认可也一直是公认的英雄联盟路人王,只要他想就没有他上不去的第一,巅峰时期曾同时霸占国服、韩服第一的位置。不过就在近日,dopa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近期打算休整一个月时间,不做除在英雄联盟中上分以外的任何外部活动,其中也包括直播。

随后,他的翻译miya也在微博中透漏了关于dopa的消息。她表示dopa今年身体大不如前,还总说没力气,估计是缺乏锻炼整天坐在电脑前玩英雄联盟所致,不过这句话似乎让不少网友都误解了,因为这句话如果用另一种口气来说那可就是完全不同的意思啊!比如米娅对着dopa说:你这身体可不如从前了啊!

当然了这不过是粉丝们的调侃,实际上熟悉dopa的应该都知道了,其实这是他准备停播去韩服偷偷上分了。而米娅也证实了这一点,今年dopa国服上过第一了,韩服却还没有,所以他准备去冲刺下。

不过由于dopa是韩服的重点封杀对象,所以他只能用这样的借口和理由去偷偷上分了,不仅不能直播还不能透漏任何信息,所以才有了他要停播的消息。

不得不说Dopa对于英雄联盟真的是十分热爱了,近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了这款游戏上,而且这么多年了,他还是这么拼,即便现如今他的身体变差也不敢懈怠,在英雄联盟中她必须获得第一没拿到第一对他来说已是毫无意义!希望Dopa可以好好调理下身体,合理安排时间锻炼,这样才能长久以往的好好直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