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一套房真没了!DNF狂人砸钱不眨眼,立志打造各职业顶级角色
斗玩网 2018-07-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都知道土豪玩游戏时很花钱的,尤其是DNF,想要变强就必须充钱,在他们眼里花几万几十万在虚拟道具上不过是日常娱乐。近日,DNF主播虎牙狂人就为了一个目标而疯狂砸钱近百万,可以说是壕无人性了。

原来狂人是立志要打造各职业的强力角色,都知道他是主玩剑魂的,此前他为了把海博伦右槽增幅强化到 15 就花了近六十万,最难受的是最终还是没能成功,不过近期他的剑魂在装备属性上确实曾经超过旭旭宝宝过。

而鬼泣的打造也是有点惨,狂人想要把武器天锁流云强化到15,于是准备了四把+ 14 不适用保护券要来拼运气,结局没什么悬念全都失败了,不愧是虎牙第一倒霉宝宝啊。

不过狂人没就此气馁,继续打造起天界人和7000T奶爸,这回 13 上 14 总算是一把成功,狂人也是瞬间开心得像个 200 斤的宝宝,露出欣慰的笑容,此时他可能是忘了自己昨天刚刚毁了四把+ 14 的武器跟喝水一样。

除此之外,他还各种抽卡抽罐子,也几乎是血本无归,实锤倒霉王子称号。有真爱粉也是帮他统计了下,这段时间狂人为了打造这些装备就已经累计砸下了近百万元,之前还是一辆车,现在可真是一套房就这么没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