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洲际赛速报:抗韩先锋闪电狼偷家绝杀KZ战队
斗玩网小瑟 2018-07-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洲际赛赛事速报, 7 月 6 日第二场比赛已经结束,比赛时间 31 分钟闪电狼FW最终偷家成功击败KZ

双方阵容

蓝色方KZ战队:蒙多、布隆、霞、乌鸦、派克

红色方FW战队:船长、酒桶、男刀、金属大师、洛

游戏 3 分钟FW战队酒桶就来到下路进行一波gank,导致双方下路交了闪现,并未获得击杀。而后在6 分钟KZ战队霞来到下路进行一波gank,虽然先手开到金属大师,却没能击杀,导致FW酒桶支援到位,打出一换二,FW下路取得前期优势。12 分钟FW在打峡谷先锋时与KZ进行一波遭遇战,团战拉扯中KZ依靠蒙多乌鸦的前排站位更好,最终打出一波 2 换4,KZ取得优势。

而后中路一波洛抓住时机R闪W Pray霞猝不及防被秒杀,KZ在核心被秒情况下依旧守塔遭到FW果断开团在击杀KZ两人,最终FW拿下大龙后在击杀Peanut 经济领先7k。不够下路高地FW抢先一波遭到KZ顽强抵抗,最终只取得下路高地。

第二条大龙团,双方进行多方拉扯,各自损兵折将后,FW船长选择传送偷家,船长一个桶子炸残霞,最后单杀,成功偷家!

最终MVP给了FW辅助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