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洲际赛EDG赢了比赛,喷子们却在关注巨魔1700的伤害
斗玩网卡卡 2018-07-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2018LOL洲际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最后三大赛区战绩为LCK3胜1负,LPL2胜2负,LMS1胜3负。在首日的比赛中,LPL赛区的EDG和iG分别战胜对手赢得比赛,不过在赛后,网上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少数网友针对EDG vs AFS这场比赛,挑刺EDG打野巨魔只有1700的伤害,表示“我上我也行”!


首先让我们复盘EDG对阵AFS这场比赛,双方阵容分别是,EDG选择了上单波比、打野巨魔、中单左伊、adc卢锡安、辅助洛,AFS阵容为上单酒桶、打野猪妹、中单岩雀、adc霞、辅助机器人。

前期EDG中单Scout凭借个人能力使用左伊控制加高爆发英雄特点,在中单单杀对面,建立中路绝对优势。并且和巨魔多次照顾下路,为卢锡安建立更多优势,团战双方互有胜负。不过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一波团战在比赛25分钟左右爆发,EDG在先损失一名队员的情况下,中下两路双C爆发,不断击杀AFS英雄,并且借势夺下大龙,中路一路推掉中二塔及高地塔。此时Scout再次使用左伊投人成功,将AFS队员打残,后续EDG其他队员突进,最终将AFS队员一一击杀,并且一波赢下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的MVP毫无悬念是中单Scout获得,不过巨魔打出1700的伤害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作为控制+前排肉盾的作用,为双C创造输出空间的任务已经很好的完成。不管是什么4396、2200还是1700,比赛输出多少都没那么重要,关键是能帮助队伍获得胜利,也希望更多粉丝能关注比赛本身和选手发挥,而不是一堆冷冰冰的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