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首发duke直面老东家SKT,网友表示法拉利变成自行车
斗玩网小瑟 2018-07-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欢迎收看2018洲际赛赛前报道,诸位撸友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7月6日洲际赛比赛是在下午2点就开始了,小心不要错过哦。首先汇报一波昨天的战绩,7月5日LPL赛区战绩:RNG首战失利败给了FW战队、IG上单theshy首战剑魔1V4拿下M17战队、EDG中单Scout左伊carry全场、RW战队遭到KT完美运营失去一分。

洲际赛第一日比赛LPL取得两胜两败,其中RNG的失利让许多网友没有想到,希望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战今日的强敌对手KT战队。而在昨日最令人惊喜的就是IG上单theshy使用一手剑魔证明了自己回归后状态依旧保持优秀,让人想起了春季赛被IG支配的恐惧~不过在今日与SKT的比赛中IG选择了让duke登场,迎战老东家SKT。

IG决定将theshy换下,有duke登场对战SKT这个决定也引起了一阵风波,不少网友直言表示theshy登场胜率较高,开玩笑调侃到法拉利变成自行车了~

但也有网友表示duke上场表现出IG的人情味,而且duke更加熟悉SKT,不一定会输。

不知道诸位撸友对于duke登场有什么看法呢?能否帮助LPL赛区在取得一分呢?让我们关注今日下午17:00点的比赛吧。

通报一下目前的各个赛区积分,目前LCK赛区3胜1负排名第一、LPL赛区2胜2负排名第二、LMS赛区仅有FW取得1胜排名第三。排名第一的赛区可以免掉7月7日的淘汰赛,而第二与第三还需要决出胜者与第一赛区进行决赛,赢者当选亚洲最强赛区!LPL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