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洲际赛揭幕战RNG vs FW比赛视频 Uzi卡莎不敌铁男套路
斗玩网卡卡 2018-07-0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2018年LOL洲际赛第一天比赛揭幕战在RNG和FW之间展开,最终RNG不敌FW闪电狼,没能取得开门红,FW在中期抱团获得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2018LOL洲际赛RNG vs FW第一天比赛视频】

双方选择阵容是

RNG战队 上单蒙多、打野卡密尔(Kasar)、中单加里奥、ADC 卡莎、辅助 塔姆

FW战队 上单船长、打野蝎子、中单吸血鬼、下路铁男、辅助派克

前中期RNG打的比较稳,基本上不主动开战,不过由于对面铁男加吸血鬼的中期团战能力太强,导致RNG中期资源不断被侵略。虽然这场比赛RNG打野Kasar一直都抓人很成功,帮助蒙多建立优势,不过由于Uzi的卡莎在团战中的战斗输出环境很差。在多次团战之后RNG一直处于劣势。

最后在中路二塔附近的野区一波团战后,FW借势一波推掉RNG大水晶,RNG就此输掉第一场的比赛。不过这只是第一场的比赛,后面还有机会获得胜利,希望RNG战队可以调整状态,赢下后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