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网传大司马克扣水友员工工资 真实的大司马是怎样的
斗玩网小瑟 2018-07-0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大司马克扣水友员工工资,这则消息刚被放出时许多网友都不怎么相信,毕竟马老师在圈内的名声一直都很不错,为人又很是低调,怎么都想不到马老师会抠门到克扣员工工资。不过该员工已经因为被克扣公司申请了仲裁,那么网传大司马克扣水友员工工资是真的吗?真实的大司马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这位被扣工资的员工起初是因为喜欢大司马才去需找大司马的,据这位水友员工自己表示,在加入大司马工作室后发现有太多不专业的地方,期间他本着喜欢大司马的原因非常努力的工作,但却遭受到许多不公平的待遇,在与大司马进行一波交流后,更是直接被辞职。而当他想要回属于他的薪资和补偿款却遭到拒绝,在进行一系列的交流沟通失败后,水友最终选择了申请仲裁。

详细信息请阅读【羌胡大司马拖欠水友工资是真的吗 LOL大司马被告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