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大司马克扣工资是真的吗 大司马团队克扣员工工资怎么回事
斗玩网毛哥 2018-07-0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芜湖大司马是斗鱼tv英雄联盟大主播,也是无数网友喜欢的佛系主播,金牌讲师,国服第一螳螂,皮皮马各种脍炙人口的称号皆来自这位曾经的LOL大神级主播,现在已经是斗鱼一哥的马老师最近被前员工告上法庭,网传大司马克扣工资是真的吗?大司马克扣员工工资怎么回事?

右边是大司马曾经的员工小Z,左边是大司马助理阿牛,小Z表示给员工放假期间工资60%是属于违法的,公司不应该为了省着点钱把大司马名声弄坏,并表示这些员工是小Z招来的,员工工资少了,别人还以为是小Z算的。阿牛则表示是扣除40%绩效,双方意见不统一。

之后小Z也把这件事反馈给了大司马,从聊天记录中看,大司马并没有回应此事,之后小Z又把工资少了的问题给两位同事说了,以上都是小Z爆料的聊天记录。

至于网传大司马克扣工资一事,据说正在打官司,至于微信聊天记录是真是假,作为吃瓜群众不得而知,只有等大司马自己正面回复此事或者等法院判决。

大司马克扣员工工资一事真假暂且不提,如果应届生真遇到类似事情希望可以多问问身边的朋友,或者家里有经验的大哥大姐出出主意都行,忍气吞声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对于网传大司马团队克扣工资一事,你们怎么看?想联系更多大司马相关信息或主播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