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安娜小仙女吖

安娜小仙女吖除了容貌和身材以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臂了,在安娜的一只手臂上纹上了美丽的图案,十分的漂亮和吸引人,而也因此让许多水友都称呼为娜姐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斗鱼TV 安娜小仙女吖出生于1999 年 3 月 2 日,黑龙江人。起初是在斗鱼颜值分区进行直播,如今去了户外板块,容貌优美在加上引人注目的身材使安娜成为户外主播的一道风景线。

安娜小仙女吖除了容貌和身材以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臂了,在安娜的一只手臂上纹上了美丽的图案,十分的漂亮和吸引人,而也因此让许多水友都称呼为娜姐。虽然看似很社会的称呼和纹身,但是娜姐本身是一名十分温柔的女生,在直播的过程中频繁和水友进行互动,十分的平易近人和接地气。

如今娜姐从颜值板块转到户外板块,离开了舒适的房间出去野外进行各种挑战,如今更是在挑战户外生存48小时,如今的娜姐少了几分柔弱多了几分英姿飒爽。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