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熊猫TV卢漫玉是谁 甜菜玉BABY与男友分手的原因
斗玩网小瑟 2018-07-0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熊猫TV卢漫玉是谁?卢漫玉个人资料,熊猫TV 甜菜玉BABY出轨怎么回事?甜菜玉BABY与男友分手的原因?

卢漫玉是熊猫TV的主播叫甜菜玉BABY,内地内衣模特、主播,来自湖北武汉,是个喜欢LOL的妹子。福利满满的小玉拥有着大量的球迷粉丝,相信喜欢看球的各位一定会爱上她。作为一名户外女主播,小玉在直播时会分享自己打篮球和健身房运动以及参与其他运动的视频,且她的身材绝对堪称火辣!其中健身房跑步的视频更是让很多网友一饱眼福。

而在近日因为卢漫玉参加熊猫TV一款活动名为《我们结婚了》与熊猫主播老张搭档,两人亲密接触被卢漫玉男友得到,最终导致其男友与卢漫玉分手并且曝光其黑历史。

详细信息推荐阅读【熊猫主播甜菜玉baby去山东出轨了吗 卢漫玉和前男友怎么回事】

【网传甜菜玉baby出轨照片 熊猫甜菜玉出轨聊天记录】

【熊猫主播甜菜玉发表声明 卢曼玉关于出轨事件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