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tv素右右黑历史 素右右曾是YY主播杨钰若吗
斗玩网毛哥 2018-07-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斗鱼tv新晋美女主播素右右在游戏dota区人气高居不下,俨然DOTA区一姐,很多网友表示这是要成为斗鱼七姐的节奏,这位人美声甜,唱歌动听,身材妖娆的美女小姐姐也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很疑惑哪里突然跑出来一位这么漂亮的美女主播呢?近日有网友在DOTA超级玩家发帖爆料,对素右右很眼熟,似乎曾在YY关注过,名叫YY杨钰若(YY房间号:2307)。不过这位美女主播已经停播很久,粉丝有40多万,看来之前人气也不低,直播间没有录像视频,只有YY杨钰若照片。

第一眼看过去,确实有几分相像之处,不过其他照片不太像,不过这是多年前的照片,至于是不是素右右之前艺名就不得而知了。更多网友关心的是这位漂亮小姐姐已经心有所属,在其微博上有男朋友沙滩照片,很多宅男粉丝表示心碎一地。

【斗鱼素右右是谁 素右右哪里人个人资料曝光】:点击进入

关于这位斗鱼tv新晋美女主播素右右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呢?欢迎留言,想了解更多素右右相关信息或主播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