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变形记王晨正是谁 快手王晨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斗玩网毛哥 2018-07-03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快手主播王晨正因为《变形记》而走红网络,被大家所熟知。变形计有一期的主人公王晨正,已经超越了史上所有的主人公,暴力指数是史上最强的,这期的主题为《青春期约》,但是王晨正这期被称为揪心上映,爷爷受伤,殴打编导,网友都说编导每次都被打好可怜,同时也在为张赢天担心。

王晨正因变形记被大家所熟知,目前在快手主播,有240多万粉丝,快手账号:wcz971216,每晚9点直播。另外王晨正的微博名叫Wang晨正,有169万微博粉丝,可见这位快手红人人气不俗,这也许和其多金多女朋友有关吧,网传周周珍可爱和王晨正曾是处过朋友。

【周周珍可爱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真名:王晨正

生日:1997年12月16日

微博:wang晨正

快手号:wcz971216

想了解更多王晨正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