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高火火徒弟是谁 抖音浩博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分享
斗玩网毛哥 2018-07-03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高火火是YY直播大主播,是一位实力唱将在YY人气不俗,不过高火火在抖音上更火,100多个唱歌短视频就在抖音圈粉1700多万粉丝,更是被网友点赞8600多万次,可见高火火在抖音上炙手可热。

高火火外表长相仪表堂堂,性格开朗大方,直播风趣幽默,既有高颜值又有好才艺,所以在抖音大受欢迎,不仅如此其直播还经常有一个徒弟,两人一唱一和的表演其二人传模式唱歌,诙谐幽默把观众都逗乐了,而高火火这位徒弟也是非常不简单,唱歌实力一流不说,更是搞怪天才,果真是名师出高徒。

高火火徒弟是谁?抖音高火火徒弟名叫浩博,现如今也有自己的抖音号,才上传30多个短视频就圈粉500多万,并被网友点赞2000多万次,不仅仅是自身实力也有其恩师高火火的原因,不得不说两人的搭配恰到好处,更是把二人传运用的非常巧妙。

昵称:浩博

微博:浩博aa

抖音:haobo0213

年龄:18岁

星座:水瓶座

住址:吉林 长春

【抖音高火火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想了解更多浩博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