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Faker或成洲际赛Uzi最大敌手!亚运会上用一个阵容就掀翻王者之师
斗玩网 2018-07-0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自RNG夺得三连冠之后,全队可以说是气势十足,在看他们比赛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不可能输的,就在昨天LPL的首轮同组对抗赛中RNG又以 2 比 1 的战绩拿下了五连胜的IG成功领跑东部。随之而至的就是 7 月 5 日将在大连举办的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届时RNG、IG、EDG和RW四支春季赛四强战队将代表LPL与LCK和LMS赛区展开角逐,争夺“亚洲最强”的荣耀。

Uzi现如今可以说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了,季中赛上也是用超乎常人的表现震惊了整个英雄联盟圈,但随着版本变动,ADC射手英雄遭到了拳头不同程度的削弱,坚持使用常规下路的Uzi也是变相被削弱了不少,不过他在采访中曾表示自己非射手英雄玩得也是很强的,所以之后有机会一定会让秘密武器登场。

而对于LPL来说,韩国赛区依然是夺冠的最大敌手,SKT虽然近期战绩一般,但Faker仍然是全球最瞩目的选手之一,在刚刚进行的完的LOL亚运会预选赛上,由Faker带领的韩国战队就曾用一个近乎无解的阵容击败了如日中天由Uzi所率领的中国战队。

这个阵容就是LCK十分擅长的一套打法,上单慎、打野青钢影、中单加里奥、下路则是卡莎加布隆。Faker的加里奥可以说是成名绝技了,曾多次把LPL战队打得苦不堪言,再加上慎和青钢影的三人同时进场,Uzi几乎没有生存可能,布隆盾牌则是完美克制了让帝的这手奥恩,最终RNG也是在加赛上吞下苦果仅以第三名的成绩出线。

成神之路并不容易,Uzi在遭到拳头的“削弱”之后想要在今年拿下大满贯无疑更加需要队友的助力了。曾在solo赛上两次夺冠的Uzi无疑已证明了个人实力的最强,但在荣誉方面仍输faker一些,想要超越faker成为英雄联盟第一人那么今年的洲际赛和S赛都必须拿下! 7 月 5 日亚洲对抗赛,封神在即,一起来见证Uzi的巅峰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