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温婉直播回应黑料,网友却纷纷表示这不是我的温婉!
斗玩网小瑟 2018-06-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抖音温婉依靠一段地下停车场的跳舞视频吸粉千万,可谓是一夜成名,但后续先是遭到网友网上曝光诸多黑历史,后续更是抖音频道被封,不过温婉这个名字已经被诸多网友所熟知,而在6月27日温婉更是在微博中表示,将会在6月28日直播回应关于她的那些黑料。

【抖音温婉直播间地址 温婉在哪里直播】

在6月28日晚上8点温婉在微博直播首次开播,许多网友早已恭候多时,不过这一见面,网友纷纷表示“这不是我的温婉”“好丑啊”等等弹幕刷屏,温婉自己也发现直播居然没有开启美颜,而且化妆也不太好。

关于整容的回应:

在重新直播开启美颜后,温婉开始正式回应整容这个事,在直播中温婉详细的介绍了自己脸庞并且表示这些都是爸妈给的,而唯一有动过手术的就是割了一个双眼皮。至于为什么自己让人感觉那么好看,一是抖音的美颜,二就是化妆技巧。并且温婉还表示自己背后并没有什么团队,突然爆红网络她自己也不清楚。

关于富二代和小视频:

温婉表示网上卖的小视频和那个摸大腿的视频,自己也花了6.6块买了看了,看完之后发现那些视频完全不像她,而她本人表示大家如果不信的话可以自己去看那些视频,完全不像她。而关于富二代男友这件事,温婉表示她确实谈过一个男友,但并不是网上说的那种富二代。关于辍学、偷东西等花边新闻温婉表示学校和警察局都会有档案的,欢迎实锤她。

自此温婉直播回应就结束了,不知道大家认为温婉这次回应是否成功呢?而在看了温婉素颜照片后,是否还会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