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ookie成为LPL第5位200胜先生 也是首位达成该成就的韩援
斗玩网卡卡 2018-06-2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6月27日LPL2018夏季赛进入到第三周的较量,iG以2:0战胜了BLG战队,保持夏季赛5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外,队伍中单选手Rookie也成为了LPL第5位达成200胜的选手,这在韩援中还是第一位。

此前LPL赛区获得200胜战绩的4位选手有厂长、Meiko、Uzi和xiaohu,作为第五位获得此成就的选手,Rookie同时也是第一位成为获得达成此成就的韩援。

Rookie是2015赛季开始代表iG战队开始LPL征程,当时与Rookie一起加入iG的还有大家熟悉的打野选手kakao,不过后者早已离开了LPL回到韩国联赛,之后也鲜有他的比赛消息。Rookie自加入LPL赛区后就一直在iG战队效力,在这段时间内一直是队内的Carry点,高超的中单实力,还曾被成为是“小Faker”。虽然是韩援,Rookie在中国生活多年后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实力和性格也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被大家戏称为“肉鸡”。

今年的iG战队曾斩获春季赛常规赛阶段第一成绩,不过在季后赛实力,同时德玛西亚杯也没能表现多足够强势的实力,让不少人对iG战队S8的征程有所担心。不过夏季赛开赛以来的5场全胜,可以看出iG依然有着强大的实力,如果受伤的上单The shy回归战队,相信iG战队冲击S8总决赛希望非常大。

拥有者Rookie、JKL、The shy等多位Carry点的iG战队在S8有着很大的冲击世界冠军的希望,同时我们也希望LPL赛区能迎来更多像Rookie这样让人喜欢的韩国职业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