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M哥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m哥的歌曲试听地址
斗玩网毛哥 2018-06-27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M哥是新晋女神,以唱歌走红抖音,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我的将军啊》这首歌,得到了非常多网友的一致好评,自带样眼嗓音的M哥把这首歌唱的非常传神,也因此圈粉无数,不得不说M哥是一位实力唱将,不同于莉哥,莉哥唱歌虽然也非常好听,不过重点更多的是莉哥笑起来真的很美。

抖音M哥最火的歌曲有哪些?除了《我的将军啊》,还有哪些歌曲是网友喜欢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M哥在抖音上最热门的歌曲视频,点赞数都是破百万的,喜欢M哥的网友可以试听下一下。

《我的将军啊》:点击进入 

《讲真的》:点击进入

《霸王别姬》:点击进入

沙哑版《答案》:点击进入

《不仅仅是喜欢》:点击进入

《卡布奇诺》:点击进入

《that girl》:点击进入

《再也不会遇见第二个她》:点击进入

《可能否》:点击进入

以上就是M哥在抖音最受欢迎的歌曲视频,M哥被网友盛赞为灵魂歌手,自带眼嗓音低声线特别迷人动听,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

>>>抖音M哥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想了解更多抖音M哥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