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美食作家王刚

王刚,一个热爱美食的厨师,擅长川湘粤菜、创新菜,最大的爱好就是把美食的制作方法和技术原理分享给大家

人气值:10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王刚,又称为美食作家王刚,出生于 1989 年 6 月 11 日,四川人,知名视频UP、美食视频自媒体。依靠《厨师长教你》系列的美食教学视频而走红网络。

王刚的美食教学视频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直接、干货十足在短短几分钟的视频中,王刚向观看视频的观众简单直接的介绍每一道菜的做法、技巧,没有任何花哨的炫技与夸耀,单纯凭借自身对厨艺的理解在进行转换为观众能够理解的知识来进行教学。

简单直接的美食视频教学让王刚组建被人熟知,而在AB两站上传视频后,有趣的弹幕梗“滑锅劝油”“少许醋劝退”“XX劝退”让王刚得到了互联网最年轻的、庞大的用户群体的熟悉与喜爱。

王刚自我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王刚,一个热爱美食的厨师,擅长川湘粤菜、创新菜,最大的爱好就是把美食的制作方法和技术原理分享给大家,么么哒!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