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惠子ssica

一个舞蹈爱好者!

人气值:5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惠子ssica在抖音上很火,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关键是跳舞非常有节奏很有力道,一看就是有经常练习舞蹈的功底,在抖音上上传41个短视频,就成功圈粉500万粉丝,被抖音玩家点赞1800多万次,可见惠子ssica是多么有吸引力。

惠子ssica1997年10月9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是一个舞蹈爱好者,有着良好的舞蹈功底,虽然惠子ssica的外表长相也很美,浓眉大眼黑长直,烈焰红唇樱桃嘴,不过并不会比大多数网红脸漂亮非常多,但是惠子ssica的笑容非常美,尤其是搭配上她那充满活力的舞蹈,非常有魔性,比起代古拉K、抖音温婉有过之而无不及,是目前抖音跳舞最有魔性的美女达人。

惠子ssica抖音号:110814649 。

>>>惠子ssica整容了吗 抖音惠子ssica性感写真照片

>>>惠子ssica有男朋友吗 陌陌惠子ssica的黑历史

喜欢舞蹈的网友还可以关注另一位抖音舞蹈达人辛德瑞拉熊熊熊】:个人资料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