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骚白和无情打赌谁是MVP,战绩出来结果亮了!
斗玩网毛哥 2018-06-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绝地求生上线,手游刺激战场等多款FPS射击类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玩家大幅度减少,不过作为手游第一热门游戏,王者荣耀异常坚挺还是当前最热门手游。而且王者荣耀大神主播层出不穷,还发展了手游竞技比赛,可见王者荣耀深受网友喜爱。

说到王者荣耀主播不得不提斗鱼骚白,这个天价主播,网传斗鱼花了 2 亿签约天才少年骚白。骚白直播为人低调从不露脸,不论是在快手直播还是斗鱼直播都是异常低调,甚至连央视采访骚白都表现的很羞涩,不愿意露脸,因此骚白照片成了众多网友搜索目标。

【骚白个人资料】

>>>点击进入

近日骚白在斗鱼tv直播打王者高端局连续十几局都是MVP,因此在一局比赛中和双排的无情打赌谁最后是MVP,观众也参与其中纷纷表示路人杨戬是MVP,当时骚白还嘲笑说杨戬是不可能是MVP的,当推完敌方的水晶时,无情和骚白还打赌他们两个谁是MVP,但是当看到战绩之后,骚白和无情非常尴尬,MVP就是网友所说的杨戬,然后网友们都笑了,弹幕好多哈哈哈,骚百和无情都被网友嘲笑了一波。

骚白实力毋庸置疑326连胜是真强,另外其直播风格风趣幽默,为人处世低调是为主不多的高质量主播,和张大仙共同撑起斗鱼tv王者荣耀一片天。

想了解更多骚白相关信息或主播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