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摩登兄弟也罢完整版在线试听 抖音摩登兄弟也罢试听地址
斗玩网毛哥 2018-06-19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摩登兄弟在抖音上非常火,抖音成名曲有好几首《走马》《讲真的》《探清水河》《答案》《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等都是非常热门的视频歌曲,今天分享另一个摩登兄弟非常热门的歌曲《也罢》。

【摩登兄弟个人资料】

>>>点击进入

摩登兄弟主唱宁哥原名刘宇宁,外表长相有点奶油小生的感觉,性格开朗直爽,身高187cm,唱歌更是美妙动听,帅和高都有了,还这么有才艺,想不火都难,尤其是这首《也罢》是很多网友非常喜欢听的歌曲。

《也罢》歌词如下:

有人也罢 无人也罢

心儿早已离开我许多春夏

放任游走吧 嘲笑我的面壳虚假

一生为你扮演优雅

到头只是无情南柯梦话

有人也罢 无人也罢

用力挣扎却奈何世事浮夸

是场误会吧 进驻你的完美无瑕

我是冬末堆积的雪花

安静等待清晨阳光将我融化

有人也罢 无人也罢

用力挣扎却奈何世事浮夸

是场误会吧 进驻你的完美无瑕

我是冬末堆积的雪花

安静等待清晨阳光将我融化

抖音摩登兄弟也罢完整版在线试听:点击进入

摩登兄弟为什么这么火呢?其实摩登兄弟最初的时候是5个人团队,有两位选择了别的路,如今的摩登兄弟三人组坚持多年在YY早已成名而且在YY主播也是名列前茅。主唱刘宇宁既有高颜值又有才艺还有粉丝基础在抖音上一夜成名,如今的摩登兄弟在抖音是炙手可热的唱歌达人。

>>>摩登兄弟《讲真的》完整版在线试听 讲真的抖音男版试听地址

>>>摩登兄弟走马试听地址 抖音摩登兄弟宁哥走马百度云

想了解更多摩登兄弟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