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疯狂自打脸!LGD连自己教练是不是租借都不知道了 夏季赛要凉
斗玩网 2018-06-1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的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这次的夏季赛上LGD战队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差了,现在已经两连败了,就算是初期拿到了优势都不会打比赛,反观春季赛比较弱势的电商战队强势崛起,让人眼前一亮。

LGD战队最近管理层貌似又出现了什么问题,在自己微博上疯狂的操作起来,先是宣布LGD的英雄联盟教练杨书伟是从JDG那边租借过来的教练,然后没过一会又突然自打脸的宣布,这教练并不是租借来的,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到了LGD战队中,这就有点看不懂了。

连自己的教练是不是租借来的都不清楚,这么乱的管理还能期待队伍的什么成绩呢?果不其然的,就算是有这个教练加盟还是被RNG打败了。

 不过LGD不亏是乐观战队,粉丝也是非常的乐观,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怎么的,竟然还有担心起RNG战队的,估计是之前RNG被JDG打爆了,就跑去租借了JDG教练,心可以说是很大了。

不过有网友表示就是红米来了这个教练下岗换队伍,租借是因为合同没买断,现在以自由人加入就是买断合同,表面自由人其实还是京东的教练,还是希望LGD管理层能长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