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冯提莫与会记王某是什么关系 会记王某去上海见的主播是谁
斗玩网小瑟 2018-06-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2017年镇江会记王某挪用公款930万打赏主播,而新闻报道中会记王某每周都会飞往上海与女主播见面,而被打赏的女主播就有冯提莫,不少人十分好奇冯提莫与会记王某是什么关系?会记王某去上海见的主播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文章

【余思瞳为什么不直播了 熊猫主播余思瞳停播原因】

【会记门事件冯提莫曾直播回复:只见过一面,礼物钱会还】

冯提莫与会记王某是什么关系?

冯提莫曾经在2017年5月份的直播中表示与会记王某并不其他关系,现实中也只在主播粉丝会上见过一次王某。

那么会记王某去上海见的主播是谁?

网传与王某在上海见面的主播时熊猫TV主播余思瞳,但新闻报道则是每周都会飞往上海,预定豪华五星酒店与某女主播见面,其一天的消费甚至达到了十几二十万,而另一位被王某打赏巨额礼物钱的主播余某也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是与王某有过一段感情,王某自杀还是她拨打 120 救的人,但是她也表示并没有住过豪华酒店这种地方。所以要么就是两位主播有人在说谎,要么就是王某见的是其他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