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冯提莫会计门事件始末 冯提莫再登央视新闻
斗玩网毛哥 2018-06-1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此前,镇江会计挪用公款930万打赏女主播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网友爆料打赏了多个斗鱼主播,其中有被睡过的也有打赏户外主播等等,网传该会计打赏了冯提莫130万,然而被水军歪曲带节奏到陈一发和周二珂身上,不过事发1年之后,会计门终于迎来判决。


会计门王某被判入狱7年,而新闻中出现了王某打赏过的女主播,虽然被打上了马赛克,不过眼尖的网友都已经辨认出事斗鱼一姐冯提莫,并戏称冯提莫现在是C站一姐了,然后这个新闻一出来另一个涉事主播余思瞳被熊猫tv关停主播间,而冯提莫目前还没有回应,之前冯提莫回应女主播离婚事件直播中丝毫不提结婚、离婚的字,而是强调不会侵犯他人隐私,不知道这次冯提莫会如何直播回应,斗鱼tv是否会关停冯提莫直播间。

强大的网友已经找出了新闻中出现的被打赏女主播背景图和冯提莫直播间背景图几乎一模一样,对于此事很多网友表示“冯提莫会不会给央视发律师函?”“冯提莫会计门实锤了”“坐等C站一姐关停直播”,小编只想说直播内容好看,打赏需谨慎。关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想了解更多冯提莫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