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晓晓的寄己

喜欢卖萌的小姐姐

人气值:2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晓晓的寄己是抖音短视频达人,原名张天韵,年龄生日不详,不过网传张天韵曾是空姐,之后转型演员已经拍摄了一部网剧,从微薄上看该网剧已经杀青,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抖音晓晓的寄己这么好看这么有气质了。

抖音晓晓的寄己目前上传短视频作品34个,却在抖音圈粉283万之多,被抖音网友点赞783万次,可见晓晓的寄己在抖音上备受欢迎,能有如此出众的人气一般只有大明星演员,而张天韵只是个还未出名的小演员,微博粉丝也才32万,只因为其长相太甜美而且善于撒娇卖萌在抖音圈粉无数。

有网友评价“张天韵长相85分,在抖音只能算是中上水平,但是其表情情感传达95分,几乎没有人能像她一样很好的通过视频镜头传达给观众情感甚至细微的表情。”抖音晓晓的寄己最火的一个视频是以《老公天下第一》为背景音乐拍摄的短视频,不过该视频已经被删了,张天韵因为这个短视频快速蹿红抖音,成为众多网友的抖音女神。

张天韵曾是一名模特在腾讯视频上还可以找到相关视频,如今已经转型演员,更是因为出众的外貌招来很多嫉妒之声,质疑其曾整容等等,至于真假还是眼见为实,可以上网搜索其之前的视频对比。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