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解说记得

英雄联盟官方解说,记得台北大学的高材生,放弃金融工作,毅然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跟着前辈长毛老师的脚步来到LPL,在质疑声中成长,和泽元一同成为解说席上最闪亮的两颗新星。

人气值: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斗鱼TV记得、王记得、解说Remember记得。真名叫王继德出生于1989 年 5 月 28 日,目前居住在上海,记得是英雄联盟官方解说,记得台北大学的高材生,放弃金融工作,毅然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跟着前辈长毛老师的脚步来到LPL,在质疑声中成长,和泽元一同成为解说席上最闪亮的两颗新星。

记得曾经是台湾闪电狼战队的战术分析师。他毕业于台北大学,是名副其实的高材生。然而在毕业后,他却放弃了金融业的工作,最终选择了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当上了Garena的赛事解说。而后跟随前辈长毛来到了LPL担任解说,因为曾经是战术分析师的原因,记得的解说条理清晰并且对游戏理解和思路都非常的深,因此深受大家喜欢。

荣誉: 2017 年腾讯人气赛事解说

解说比赛:英雄联盟官方解说,LPL、LCK官方赛事解说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