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圈套圈de逗逗真名叫什么 抖音圈套圈de逗逗多大个人信息分享
斗玩网毛哥 2018-06-1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圈套圈de逗逗是抖音短视频舞蹈达人,外表长相甜美,性格阳光开朗,身材性感苗条,尤其是有一双大长腿,让观众非常好奇圈套圈de逗逗到底有多高。圈套圈de逗逗作为一个舞蹈达人在抖音算是非常火了,上传115个短视频作品就拥有240万粉丝,被网友点赞370万次,可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舞蹈小姐姐。

圈套圈de逗逗真名叫什么?圈套圈de逗逗抖音和微博上的信息相当少,目前暂时不知道其真名和实际年龄大小,不过2017年圈套圈de逗逗还是大学在校生,其中一个视频就是圈套圈de逗逗在女生宿舍拍摄的,身穿白色短裙的圈套圈de逗逗舞姿妙曼栩栩动人,很多观众都大赞圈套圈de逗逗很有舞蹈女神范。

圈套圈de逗逗在抖音上传的100多个视频几乎都是舞蹈视频,其中还有舞蹈室练舞,出现了多个漂亮小姐姐,网友都惊叹爱跳舞的小姐姐气质真好,而且颜值极高,虽然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女团,不过从微薄照片上找到圈套圈de逗逗和几个小姐姐曾经一同参加过《蒙面唱将》的选秀节目。

昵称:圈套圈de逗逗

生日:11月11日

身材:C罩杯

住址:北京

微薄:圈套圈de逗逗

抖音ID号:doudou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