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etme道出khan为何表现不佳原因:可能是我表现太好了吧
斗玩网小瑟 2018-06-0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欢迎收看电竞日爆,今日快爆。RNG战队夺得MSI冠军后,最让大家最惊喜的应该就是上单的letme让帝了,在RNG比赛前观众较为关注的点就是上单让帝的表现了,此前在LPL春季赛上单位置的光辉都被IG上单TheShy一人遮掩,导致在许多人看来让帝的表现偏向平庸,然而本次MSI季中冠军赛让帝的表现可谓打了那些认为他会是RNG弱点的人一大巴掌,众生平等型上单了解一下。

而近日有关于一则让帝的采访,其中就有询问让帝如何评价这次KZ上单khan的表现,让帝的回答是“其实也不是他的表现不好,就有的时候你的对手表现太好就显得那个人表现不是那么好,就像小狗有时候表现太好就让对面AD一无是处这样~”

让帝这波回答,小编给82分剩下的依次用666表达~不仅抬了自己一手,还顺便在抬一手小狗,小狗表示美滋滋。

恐怕有不少观众看到这里就认为让帝膨胀了,其实不然。许多观众认为本次RNG能够夺冠都是因为KZ战队状态不好,骨子里还是认为LCK赛区比LPL赛区强的,在此小编想说,如果用KZ表现不好来认为RNG冠军掺有水分,那是不是其实赛区所以队员都是因为表现不好才失利的?但凡比赛就必然会有表现好的和表现不好的,选手日夜训练就是为了在赛场上表现好,如果比赛场上输给对方,那么说明自己本身竞技水平低于对面。众生平等让帝只是一个梗,严格来说小编认为本次季中赛让帝是强于可汗的,让帝在团战处理上远远高于其他队伍上单,不是吹而且事实,这是依据本次MSI的过程与结果说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