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第一剑姬成首位峡谷王者!可乐54小时玩命上分,年轻就是好啊
斗玩网 2018-06-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英雄联盟国服拥有最强战斗力的服务器峡谷之巅开启了排位新赛季,这是一个只有钻石以上玩家才能进入,专属于“高手”间对决的服务器,能够在这里叱咤风云的基本上都是国服数一数二的好手了。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开启新赛季后仅仅不到三天时间,就有人登上了王者!他是来自虎牙的LOL主播可乐,号称国服最强剑姬,此次光速登顶他使用的正是自己的招牌英雄剑姬,不过想要成为全服务器第一个登上王者可不是仅仅靠技术就足够了,还需要充足的时间和坚强的毅力啊!

可乐此次能够在三天之内登顶王者,主要还是因为他几乎不休不眠的连续上分,第一次他连播了 30 小时的,第二次则连播整整一天 24 小时并成功升到了王者段位。整个最强王者榜上空荡荡只有可乐一人,而且还是在峡谷之巅,这种感觉真的爽啊!

而此时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可乐也是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要去补个觉了,这两天打的实在有点久。视频中他的眼神暗淡,黑眼圈更是相当严重,粉丝们也是担心的让他赶紧去休息吧,这波上分还真的是在玩命啊!

不得不说能够这样连续进行 54 小时高强度排位赛确实是很强了,身体要扛得住,意志也要够坚定当然了操作技术还得保持不变形,这波可以夸一下。目前休息好的他没给自己太多休息时间,已经又开始了自己另一个号的上分之旅,目标也是最强王者,只能说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可能一辈子都到不了的王者段位,在他们手里确实跟家常便饭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