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把玩家当猴耍!绝地求生更新维护变更6月8日开始
斗玩网 2018-06-07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为了避免玩家高峰时间,今日的维护日程将顺延到明天上午 10 点,预计维护时间 3 个小时,离前不久才说的下午 1 点开始更新又推迟了 1 天,让人奇怪的是,这次预计维护时间怎么缩短了一半,难道是绝地求生官方看时间有点长,所以明天 6 月 8 日只更新一半的内容?

【正式服维护公告】

我们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8 日(星期五) 上午 10 点 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维护开始时间:6 月 8 日上午 10 点 (预计 3 小时) 

维护内容:

- 游戏稳定性改善

- 测试服追加更新内容更新 (新外挂措施将在后续维护进行更新)

*如在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蓝洞是真的把玩家当猴耍了,这种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放鸽子,让玩家们都很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