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临界十缨怎么火的 临界十缨为什么这么红
斗玩网毛哥 2018-06-07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上有一对很火的CP,男的是很帅的阳光大男孩叫罗西,女的是很漂亮的学霸叫临界十缨。一般网红、主播等对于异性朋友都是保密隐私,而这对CP却经常大秀恩爱,还有很高的人气,这是为什么呢?抖音临界十缨是怎么火的呢?

网传临界十缨是早期网红,家里很有钱,住的是豪宅城堡,所以身上没有那种世俗气息,给网友一种清晰脱俗的感觉,人称小仙女。临界十缨还是一个学霸级人物,成为人气网红的临界十缨并没有放弃学业,在ucla学的经济学专业毕业后果断去国外留学了。

临界十缨既有高颜值又有高学历,是众多网友羡慕的女神级人物,在加上又有一个超级帅的男朋友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很完美,是大多数人羡慕的对象,而且临界十缨也没有什么黑历史在抖音上很火也是理所应当的。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临界十缨之前更漂亮,不喜欢现在临界十缨跟风抖音使用美颜滤镜等,因为本身颜值气质都是极佳,不需要美颜滤镜也是大美女一个。

关于临界十缨为什么火你们怎么看呢?想了解更多临界十缨相关信息请关注斗玩网!

>>>抖音临界十缨男朋友照片 临界十缨和罗西结婚了吗

>>>临界十缨个人资料

>>>临界十缨男朋友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