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临界十缨男朋友照片 临界十缨和罗西结婚了吗
斗玩网毛哥 2018-06-07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上火了很多俊男美女,大多数都是单身,和娱乐圈一样对于异性朋友隐私保密,如果被曝光很可能会影响到人气,不过在抖音上就那么几对CP既有人气又正大光明的秀恩爱发狗粮,抖音雅哥和老王欧巴(小王)就是其中一对,临界十缨和罗西也是。

临界十缨早在抖音火起来之前就已经是很出名的网红达人了,在微博有90万粉丝,不过之前由于要出国留学所以有一段时间淡出人们视野,1995年1月20日出生于广东深圳,外表清纯可爱,气质清晰脱俗,被网友称为小仙女。临界十缨还是一个学霸级人物,毕业于UCLO专业是经济学,不仅是高颜值美女还是学霸,真是让人羡慕。

更让网友羡慕的是临界十缨还有一个超级帅的男朋友,也是抖音达人叫罗西,职业是一名模特,罗西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右耳的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网传临界十缨和罗西结婚了是真的吗?临界十缨和罗西结婚照在网传流传,关于两人的佳话被传开,不过也有网友扒出临界十缨早期网红时的照片表示“变化真的大,并表示还是以前好看就是前男朋友丑了点"。

所谓人红是非多说的就是如此吧,临界十缨和罗西结婚了吗?如果是,请祝福这对新人吧,来欣赏一下临界十缨男朋友照片。

想了解更多临界十缨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

>>>临界十缨个人资料

>>>临界十缨男朋友(抖音罗西)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