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莓大叔

集智慧、美貌、幽默感和音乐才华于一身的禁欲系轻音少女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斗鱼TV莓大叔,德国留学生,虽然起了莓大叔这样的名字,但其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萌妹子,平时也喜欢自称大叔,没准喜欢的类型就是大叔类型~

莓大叔目前是在校学生,曾是熊猫的一位女主播,我们看看她气质中就透露着佛系的感觉,天然无害的样子让人感觉毫无距离感。我们莓大叔平时除了上课就是直播,而除此之外都把时间用来练歌了,看过她直播的网友应该知道她清澈又甜美的嗓音,美妙又灵动的声音似山间清泉一般,听起来十分悦耳。

莓大叔其实最早之前是斗鱼TV的主播,后来去了熊猫,如今又将在2018年6月9日晚上8点回到斗鱼的二次元板块,大叔本人直播内容就是唱歌了,而且还是一边弹琴一边唱歌,才艺双绝哦。此前在熊猫TV的时候大叔就凭借自己的幽默风趣和才艺出众吸引到需要观众,如今回到斗鱼TV,大部分粉丝也是一如既往的表示将跟随到来。

这位集智慧、美貌、幽默感和音乐才华于一身的禁欲系轻音少女会在斗鱼TV有怎样的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