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B站浅野菌子男朋友是谁 哔哩哔哩浅野菌子多大
斗玩网毛哥 2018-06-06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浅野菌子是哔哩哔哩二次元美女主播,1994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长沙的浅野菌子外表长相属于小家碧玉型,说话可爱讨人喜欢。同时浅野菌子还是一名资深coser,曾获最美coser大赛人气coser也是知名动漫博主。

作为一个二次元组播浅野菌子直播主要内容是ASMR,其在B站上有很多ASMR的视频,声音好听让人放松舒服,目前在B站已经有 48 万粉丝,可见浅野菌子在B站是多么受欢迎。另外作为直播福利浅野菌子经常会COS着装直播,让粉丝大饱眼福。

浅野菌子既有高颜值又有好身材,虽然经常被网友戏称对A要不起,但从其COS图集中不难发现浅野菌子身材很不错。虽然浅野菌子自称是个喜欢吃肉,喜欢唱歌尬舞的宅人,但想必浅野菌子的追求者甚多,看视频和直播弹幕就知道浅野菌子是多么受观众欢迎了。

>>>浅野菌子写真图集 浅野菌子cos图集

B站浅野菌子男朋友是谁?1994年出生的浅野菌子今年24虚岁,她男朋友想必在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说不定就是你了!皮卡丘!浅野菌子微博中并没有发现和男子的合照等信息。

想了解更多浅野菌子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