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大枪炮狗

炮狗非常温柔,小鸟依人的感觉,大概一米六多一丢丢,淡妆,高跟鞋,声音非常温柔,体重85。胸还是有的~

人气值: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斗鱼TV主播 大枪炮狗 原名叫林乔出生于1992年。是一名直播DNF也就是地下城与勇士的女主播,主要玩的职业看名字就知道了,就是枪炮师。

炮狗一开始其实连网络游戏斗没怎么接触,最开始接触DNF打了一个月的哥布林都还没搞懂里面的任务怎么升级,连PL是什么都不知道!在之后因为工作原因,还离开DNF有一段时间,最终自己的亲哥哥也在玩DNF,重新带起了炮狗万起了地下城与勇士,炮狗一开始先玩的是漫游职业,后面才换成女大枪的,直到至今!现在做了DNF中的PK女主播~人气也是很高的~技术没得挑剔!

粉丝线下遇见炮狗的评价:说实话看了炮狗 1 年多的直播,一直以为是高冷的御姐,感觉是那种套路很深的社会女青年的感觉。线下炮狗并非如此,其实炮狗非常温柔,小鸟依人的感觉,大概一米六多一丢丢,淡妆,高跟鞋,声音非常温柔,体重85。胸还是有的~

如今炮狗选择离开龙珠TV转到斗鱼TV进行直播,时间为2018年6月5日晚上八点。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