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边做网管边直播!吃鸡主播杀不死自曝心酸过去,真爱粉回复感人
斗玩网 2018-06-05 电竞资讯

最接地气最新鲜的吃鸡赛事、八卦啊想知道吗?开挂都追不上的那种火速快报!欢迎各位来到小斗本期的《吃鸡速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再也不迷路,每天获取更多绝地求生最新资讯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进来十分火热的手游之一,不少主播也是转战到了吃鸡行列,这其中就有不少主播以极具特色的风格而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而崛起。杀不死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一手狙击可以说是折服了无数鸡友啊!

近日他也是在微博中爆料了自己昔日的心酸历程,实际上他能够成为网友眼中的吃鸡高手,并坐拥数十万粉丝并非一朝一夕之就,全都是凭借自己一步一脚印努力走过来的。必须说的是每个人风光的背后,都曾有崎岖和跌倒的时候啊!

原来早期他刚开始直播时有大半年都是没有收入的,当时身边的朋友都看不起他,甚至家人也觉得他没用连自己都养不起。无奈为了坚持梦想为了能够解决温饱的问题,他选择去了一家网吧里当网管,因为只有这个工作他可以边直播边上班。

当时他基本上就是天天通宵一边直播一边看网吧,难怪不少早期粉丝会经常在他直播间里突然听到一声“ 3 号机已下机”、“网管来桶泡面”等等的话语。也正是这段时间的沉淀和磨练,让他能够更加坚定更加不懈的努力,即便是现在他也总是花费无数精力在不断加强着自己。

回想起这一段经历时,杀不死也是感慨落泪。现如今他也算是虎牙手游吃鸡区数一数二的头牌主播了,付出总算得到了回报!不少粉丝在看到他的经历自曝后也是纷纷留言,更有发长文表白祝福的,真爱粉无误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