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M哥《我的将军啊》完整版试听地址 抖音女版我的将军啊
斗玩网毛哥 2018-06-0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温婉几天粉丝突破千万引起一时轩然大波,虽然因为负能量被屏蔽处理了,不过又火了几位漂亮小姐姐,有因一首唱腔另类火了的莉哥,粉丝也有1300多万,如今又火了一位唱歌超好听的小姐姐叫M哥,听名字感觉有点man,其实长得很甜美。

抖音M哥在快手也有上传241个视频不过只有1万多粉丝,在抖音才上传26个作品就拥有364万粉丝,可见其在抖音深受观众喜爱。M哥一首《我的将军啊》让无数观众大为震惊,其略带沙哑的嗓音把这首歌唱出了另一番滋味,为其吸引了大批粉丝,还有女版的98K也是热门视频,唱歌超好听。

想知道抖音M哥更多八卦吗?抖音M哥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注意事项:请直接点击三角符号进行观看,不然点视频的话就会显示被删除。

抖音M哥《我的将军啊》完整版试听地址:点击进入 (如果出现 404 报错,请多按几次F5)

抖音女版《我的将军啊》以及M哥最热门视频试听地址:点击进入 (如果出现 404 报错,请多按几次F5)

抖音M哥还有两首原创歌曲《再没相遇的缘分》、《自我疗伤》,其中《再没相遇的缘分》在抖音被网友使用 6500 次。连抖音达人黑脸V也在其视频下方留言苦求“能点歌吗”,看的出M哥的歌声吸引的非常多听众。

想了解更多抖音M哥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

>>>抖音M哥怎么火的 M哥为什么这么红

>>>抖音M哥是谁 M哥微博个人资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