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彭十六elf

萌系超漂亮小姐姐

人气值:5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彭十六elf是抖音网红达人,其在抖音上传有161个短视频作品拥有粉丝605万之多,比起彭十六elf在快手的285个短视频作品却只有1.5万粉丝可以说是大相径庭了,看的出来彭十六elf在抖音上非常受欢迎。

彭十六elf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首先,彭十六elf小姐姐高颜值的外表,天生萌萌哒笑起来给人感觉就超可爱,因为彭十六elf有两颗小虎牙所以当她笑起来特别萌特别可爱。另外彭十六elf右脸颊还有一颗泪目痣,这给彭十六elf增添了几分美感,加上其本身很有气质,打扮着装很有小清新风格是众多网友喜欢的类型,但彭十六elf抖音短视中的着装大多数是古装人物cos,给人感觉就是古典可爱少女,既能展现古典美又能打扮时尚潮流,也难怪彭十六elf在抖音上大受欢迎。

彭十六elf被网友昵称为十六小姐姐,但她并不是16岁,而是1997年8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今年20虚岁处女座。据了解彭十六elf不仅是抖音人气视频创作者还是一个网络服装小店主,以其高颜值的外貌自己当模特拍摄了一系列视频,可以在微博看到小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在彭十六elf的短视频中,经常有一位短发帅气小哥出现,很多网友怀疑是彭十六的男朋友,其实这位帅气小哥也是抖音红人,抖音名叫花生哥哥,是个假小子,和彭十六是闺蜜。

彭十六elf闺蜜——花生哥哥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彭十六elf真名:彭渲之

彭十六elf抖音号:elfin16 

彭十六elf快手号:104599786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