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4AM逆天翻盘拿下TPP冠军,17战队屈居第二无缘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
斗玩网毛哥 2018-06-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绝地求生官方公布将于德国柏林举办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各大赛区名额有限,中国赛区只有两个名额竞争非常激烈,作为国际赛事常客4AM一度被看好,然而在FPP模式中被中国各大战队吊锤拿到倒数第二的垫底名次,成为众矢之的,一时间谴责之词不绝于耳。

FPP模式冠军被新起之秀的黑马OMG战队夺得,拿下去绝地求生柏林全球邀请赛的门票。可以看出绝地求生越来越正规的同时,中国更多优秀的职业选手涌现,比起那些日天日地的主播这些才是真正有实力的人,某些平台主播队?不好意思比赛中都是菜鸡,经不起考验。

2018绝地求生柏林全球邀请赛最后一张门票TPP模式冠军,在昨日6月3日尘埃落地最后被4AM逆天翻盘拿下冠军,14杀吃鸡积分反超17战队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17战队出了名的刚枪,前面都是靠击杀累计了超高积分,一路遥遥领先几乎锁定胜局,奈何最后4AM终于觉醒14杀吃鸡,17战队被翻盘屈居第二无缘国际赛。

不过17战队的这次FPP模式和TPP模式中都大放异彩,对于之前关于17战队“线上比赛战队”的谣言不攻自破,不过全民QM战队还要努力了,毕竟19杀吃鸡更需要证明自己。

关于这次2018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资格赛你怎们看?17战队和QM线上战队你们怎么看?

想了解更多绝地求生相关赛事或游戏资讯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