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4AM绝境翻盘取得冠军,官博说出韦神最大的遗憾!
斗玩网小瑟 2018-06-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欢迎收看电竞日爆,最新最有趣的电竞新闻请关注电竞日爆。6月3日的绝地求生PCPI赛到了最后两局比赛的时候,各个战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到了最后一局比赛中17战队、VTA战队和4AM战队占领前三,最终没想到17战队与VTA战队相遇火拼,4AM战队占领天命圈吃了17和VTA战队,并且绝境爆发4人一字长蛇阵镇守安全区疯狂击杀得分最终吃鸡夺冠!

而赛后4AM战队的官方微博发了三个字加一个表情,而这些相信让不少韦神粉丝的内心感到一丝抽搐吧,毕竟那段境遇可以说是韦神最低谷的时候吧。

当年韦神还是英雄联盟LGD战队的天才中单,在取得夏季赛冠军后,LGD剑指S5世界赛,最终却在小组赛惨败失利,玩家的不满变成了舆论的压力,最终将韦神维鲁斯的Q技能释放失误的操作无限放大,形成了一个“梗”从云端坠入地狱也不过如此吧。而如今游戏虽然改变了,但巧的是地点没有变,还是那个体育场那个地方。

不知道重回故地的韦神是怎样一个心情,身边的队员虽然不在一样,战斗的游戏也在一样。但还是哪一个地方,同样是在电脑屏幕前战斗,还是那一个ID,他叫GODV他再一次来到了德国柏林!人生有梦,各自精彩,韦神加油、4AM加油!OMG加油!

推荐文章【韦神女友蜜蜂仔个人资料照片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