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人在家中坐奖杯天上来!RNG拿下德杯豪取三连冠,Uzi成最大赢家
斗玩网 2018-06-04 电竞资讯

欢迎收看本期的《电竞前线》!这里将为您带来最新鲜最劲爆的电竞前沿快报,期待您的关注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北京时间 6 月 3 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夏季赛落下帷幕,RNG在总决赛上以 3 比 1 的成绩击败了BLG战队获得冠军,这也是RNG战队在本年度连续获得的第三个冠军,让我们再次恭喜RNG!

相较于RNG的一路通畅而言,BLG战队可以说是披荆斩棘才终于来到决赛,古风美男AJ距离他的“奔跑”计划也是仅差一步,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很希望RNG赢,但是也很想看他到正大广场“奔跑”啊!

不过最终RNG还是技高一筹,不得不说这支刚刚经历过世界赛洗礼的战队已经完全不同了,即便是上了走A怪的非完全体依然实力强劲,RNG在先让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城轻松拿下了德杯冠军奖杯。

正如当时Msi赛上国外解说所言,今年真的迎来了RNG的全盛时代,他们的野心不止于LPL冠军、MSI冠军和德杯冠军,在接下来的洲际赛、夏季赛甚至于S8 总决赛他们都将以极其凶悍的姿势迎接。

Uzi这波也是舒服了,在家中休养的他真正感受了一回人在家中坐奖杯天上来啊!相信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现如今这支RNG能够如此团结一心和Uzi其实也有很大关系,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为Uzi拿下更多冠军!确实是十分有爱了,加油吧RNG!